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眼神像星星~~XD

最近一直在追偶像劇 (不然考完學測能幹嘛? 攤手

然後會發現 某些女星的皮膚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可是為甚麼還是感覺的出她已經不年輕了?

因為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我就暗自慶幸幸好我平常除了眼霜還會多使用一個小法寶 才能使我眼神依然炯炯有神 不受地心引力摧殘阿阿阿阿阿

不然像我這樣 (還有很多人也是喔) 3c產品愛好者  就是手機不離身拉XD 外加還有隱形眼鏡and雙眼皮膠~~

長期下來眼睛不老化才怪?

 

接下來我要讓我的小法寶登場了!!!!!! 阿咪老師音樂請下 (喂

 

 

用到他之後我就知道我離不開他了.....而且提著燈籠 走遍市場 應該找不到這麼好用 又 這麼親民的價格了吧?

連我媽那對產品很挑剔的 都說 : 挖 這比上次的好用 可以再買一些來囤貨XD

(老實說我在架上看到他應該不會拿起來吧XD哈哈

我喜歡那種名字很威猛 外加包裝很犀利的....(難怪三不五時就買到雷貨XD

不過!!!!!!!!!!

人不可貌相 用過深深覺得... 為甚麼這麼晚才讓我遇見你阿~~~~~~~~~~~~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用給大家看!

等等!!!!!!!!!!!!!!!!!!!!!!!!!!!他上面有一個功能是 ''淡化黑眼圈''

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讓菇寶帶你們看看XD 先放張素顏照再說....

(不要問我為甚麼不化妝 我如果化妝再拍 你會覺得我到底是要介紹遮瑕膏還是怎樣.....

如果要看有沒有淡化黑眼圈 一定要放素顏照阿... 是說這樣犧牲好大XD

如果真的可以淡化黑眼圈 我熊貓好友生日我就買個幾組給他哈哈哈他們應該會很愛我xd

 

 

看的到黑眼圈嗎XD 我知道這樣不夠 所以拉近~~~~

額 好深..可能照片拍不是很清楚 (我會努力存錢買個TR好嗎?XD如果我存的了錢的話.....

打開之後他有兩面 一面是紫色點點 一面是純白宣言 (怎麼讓我想到衛生棉.....

哪邊要貼在眼睛上呢?

就想出門要打扮 所以一定是漂亮的紫色點點在外面 白色貼眼睛喔 

(但如果你覺得白色比較漂亮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要趕快來貼上去 因為他一打開就開始發騷了 (欸

貼上去就是這樣

順便幫大家測試一下他到底可以發熱多久!!!!

先PS一下:這只能淡化黑眼圈 但不能完全消除喔 是 淡化 淡化

不然整形診所賺什麼哈哈哈XD

可以閉目養神一下..............要是沒有努力保持清醒會被周公帶去東征.....

我之前原本要測時間 這篇文章可以更早出現的!!!! 結果睡覺誤事...隔天才起床 (哀

 

時間到!!!!!!!!!!!!!!!!!!!!!!!!!!!!!!!!!

 

包括我自拍還有少按到那幾分鐘測試時間 根本將近半小時>///<

簡直太美好了xD所以可以懂我為甚麼會睡著了吧....

 

照個鏡子

 

 

喔喔喔喔我要搬家搬到阿勒旁邊XDD趁夜晚來襲搬走他們的眼罩們XD

黑眼圈淡淡淡淡淡淡了xddd開心><

 

而且有天晚上我想到傷心的事情 一直流眼淚 但明天還是要出門阿....眼睛這麼腫怎麼出門

索性拿出他來消水腫 隔天不但沒水腫 反而更好化妝!!!!

外加我最近一直看偶像劇眼睛常常不舒服 一直眼壓高的感覺 超難受...也一併消除~~~

可以請廠商在寄一盒給我嗎????(揮手

因為我媽看我今天再用的時候又偷偷拿走一片用 現在所剩無幾...

 

來貼個一張 前晚有上 隔天上妝的照片xd

有沒有眼神亮晶晶哈哈哈哈 (自己說拉xd

 

愛用3C的ˊ長期使用3c的 隱形眼鏡必備著 一定 一定 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眼睛

買個一盒試試看 不好用就退到我家給我用........

不過應該不會發生不好用退貨的事情!!!

我替大家試用很多次了 (我當初還跟廠商說好用我才發文 ....xd

大家一定要顧好眼睛 眼睛才會善待你們~

包裝雖然很簡單 不過產品卻深得人心xd

畢竟誰要一個只有外表的東西? 

 

過年過節買這個 孝順父母 親戚朋友XD

9個只要多少~~~ 299欸欸欸欸欸 剩下那1塊可以拿去捐給孤兒院的小孩買他們的年菜!!!不是很好嗎?

 

 

哪裡可以買呢?

http://www.17life.com/e5009f59-2b5b-4241-b943-1427906f9b42/cpa-17_searc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I.EYEMASK/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喔^^
 
最後來一下抱怨文好了
最近看那個陰屍路看到有點生氣
sam是白癡嗎~~~一直媽媽 媽媽叫 等等害你媽媽他們全部人都一起死~~~你就沒媽媽了
最好讓那些想自取滅亡的自己去xddd
還有那個摩根是怎樣阿= =''
豬一樣的隊友欸XD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菇寶愛彩妝

菇寶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安安
  • 真的嗎?我要趕快買來用用看
  • 真的很好用喔喔喔喔

    菇寶o 於 2016/02/22 09:45 回覆

  • 桓
  • 推~~~超好用的
  • xd

    菇寶o 於 2016/02/22 0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