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女孩們 常常看到一些很火的東西 卻遲遲不敢下手對吧!

沒錯~~~為了避免讓你們買到一些 ''很雷''的貨 

所以犧牲了一下我的荷包 ( 騙人 根本是自己想買 

咳!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第一位出場的雷兄

 

將~~1. Lancome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這是蘭蔻今年新推的產品吧 ( 沒記錯的話
廣告打著''注入無限能量 讓你素顏更亮''的標語 讓人看了就好想用用看>///<
於是我上網爬了文 發現這兩款部落客評價都滿好的
只不過都是業配文......xd 
然後隔天我就衝去遠百 先跟他買了一組抗藍光cc霜 並根櫃姐表明 我想用用看這兩款 
(因為CC霜有送我15ml泡泡精露 櫃姐阿莎力給我5包精華試用 當下真的是開心的想飛上天~~~
喔 對了 大家買保養品 一定要先拿試用包看看!!!!!
不然試在手上其實那個質地...恩..通常百貨公司的質地 是不會差到哪裡去 
回家用用看才知道到底是 雞肋 還是 蜜糖 而且如果直接買了回家大過敏要找誰訴苦去啊!!!
但是 不會給試用包的櫃姐也是滿多的 遇到這種的 就不要買了 有錢還怕買不到嗎 反正是他的業績阿(甩手  
所以 一定 一定 一定要記得先拿試用包!!!!!!!!!
離題了一下
恩....我用了快一個禮拜
完全無感沒有過敏也就是不幸中大幸了 反而更暗沉的意思是...???
痾...
不過老話一句 還是要自己體驗 我的感覺不一定是你的感覺
也許你用起來皮膚亮的程度可以超越LED也是不一定XD
蘭蔻不要生氣 你們的彩妝還是有很多不錯的>ˇ<
 
2.后 護唇膏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出門帶的袋子 10次有9次都是后吧?
他們家的商品 只要看的到的 我們家都有買 真的不誇張(彩妝只有買氣墊粉餅
他們保養品真的是好用到 不會想換其他家的了 
 尤其是美容油 每天上妝前一定要把他擺在最後一道 整天不泛油光的法寶就是他了
不過
所謂好學校也有壞學生 壞學校也有好學生 
他們的護唇膏就是個雷....
當初也是被他這宮廷的風格吸引而買這護唇膏......
感覺就像是 蝸牛的殼 可以保護他不受外界干擾 可是 多的也不能給了 
而且很厚重 不是很好推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整晚起床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老實說我還覺得 古寶無患子的護唇膏 跟 蘭芝 晚安唇膜還好很多xddddddddd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后~~~~~~~
 
3.GA 柔滑眼線筆 
 
 
 
說起Armani 他也是我后宮粉底排名前五名 就佔了2名去的牌子吧!
要說他的壞話 我也是有點心痛 
可是做人要誠實!!!!!!!不能包庇 不能包庇!!!
我用了好幾次 真的很傻眼 一直暈染是怎樣...
搞的眼周像人家熊貓髒髒的 
有暈染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的無敵傻眼
而且才出門不到3小時 還是在室內欸!!!!
除了 傻眼 傻眼 還是 傻眼.........
 
 
4.Secret key 唇蜜 (橘色)
 
 
當初會買這隻唇蜜 是因為培同學逛街
同學一直想買very six的唇蜜 但是86缺貨...巴黎草莓也缺貨
小姐就說 有個東西跟very six很像 要不要買
看了一下價錢也不是說很貴 我就買了兩隻 跟同學一人一枝
....
擦上去
顏色是可以 沒有很顯色
但是  但是  但是 !!!!!!
居然會牽絲 
你能想像 你跟一個人說話 他只要張口 就是一直有口水在牽絲的感覺嗎....
音樂請下
牽絲牽絲牽絲.....
(是要我拿去作羹湯的嗎....
而且黏黏的 真心不推 真心不推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同學的 希望他看到不要生氣><
 
5.Lancome 2號粉底刷
 
 
 
 
 這枝是買蘭蔻粉底液跟粉餅送的小贈品~~~
這也是我第一枝專櫃粉底刷 送這個就覺得買那組是值得的xddd
隔天馬上拆開來用用看 
真的是超級好刷的~~~~邊刷邊在那邊哼 就這樣被你征服~~~~ (還以為找到好用粉底刷正墜入愛河中
刷完粉底後 往前一細看有沒有甚麼瑕疵
這是什麼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刷痕!!!!!!!!!!!!!!!!!!
不不不不不!!!!!一個不能接受 鬼哭神號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阿~~~~~~~~~~~~~~~~~~~~~~~~~~
老天爺 這是刷痕欸 好可怕 感覺很像是卡粉....
也許這是因為是贈品
也許正貨就不會這樣了吧 .... (但我不會給你機會了就是............
 
6.Simply Q10面膜
 
........我先承認我是個面膜控
只要上網看到誰說哪個面膜好用阿 我就會帶個幾組回家這樣
而且我用面膜量很大 有時候一天會兩片 
不過要記住 只有保濕的可以每天敷喔 那種有美白 抗老 緊緻什麼的 最好一個禮拜敷2次就好 免得會適得其反
之前就上網看到人家說這款面膜雖然超級便宜但是真的超級好用 用完臉像是被打光一樣 而且皮膚很柔嫩 到了隔天早上還是一樣咕嚕咕嚕的感覺(真的超級便宜 我記得我買50片 好像才600多
收到商品一個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使用
...
先說材質吧
挺厚的... 像一層布 而且不是很好的布貼在臉上 不能呼吸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的精華液 也不是很多 不過 撕掉是很好吸收 拍一拍 大概兩分鐘可以吸收完畢
敷完 沒有什麼打光的效果 也沒有皮膚很嫩的fu
氣氛瞬間凝固 臉被注射毒液 一個發綠的感覺
一個烏雲壟罩我的世界..........
真的是三條線 是哪個人說很好用的 差點氣瘋XD 
我以為是我當天可能膚況不好 
也是給他好幾次機會 用了大概5-6片
還是一樣 皮膚變暗 就是變暗 不給你轉圜餘地的你知道嗎.....
總而言之 我是不會再買simply的東西........ 
 
然後大家還有甚麼想看的商品 可以私訊或著留言給我 ~~~~
我會盡量幫大家試用>ˇ<
謝謝你們耐心閱讀完喔~~
歡迎加入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Claire
IG:fairryting.0121 
快來追蹤我喔~~~~:)
 
arrow
arrow

    菇寶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